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举办国家安全图片展 邹自景参观展览 » 详情
我市举办国家安全图片展 邹自景参观展览
发布时间: 2022-04-18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宜谦)今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市在市城区栖凤廊桥举办国家安全图片展。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邹自景来到现场参观指导。

本次图片展以“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围绕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社会安全、生态安全、文化安全等16个重点领域,精心制作226张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图片,以橱窗方式面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展 览。

一张张图片、一件件事例,直观地展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形成发展、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生动地介绍了新时期广元国家安全工作成就。邹自景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主题宣教活动,组织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参观国家安全图片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由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办,市委办公室、市委政法委和广元国家安全局承办,于4月6日启动,为期一个半月,是我市开展的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之一。活动期间,还将重点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集体学习、“国家安全·我们的安全”线上有奖答题、“我和新时代 国家安全”宣讲大赛、“一月一主题”国家安全普法等活动。

市领导许国斌、袁敏、杨浩、陈正永、方万云,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观展览。

责任编辑:马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