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川县“三到位”抓好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 详情
青川县“三到位”抓好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5      来源: 青川县政府
【字号:
打印

⑴创建保障到位。成立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亲自抓,其他领导协同抓的工作格局。构建“创建+网格”工作模式,把各创建目标任务细化下沉到网格,全面提升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县城共划分32个网格,确保责任有人承担、任务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每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动创建工作,及时解决困难问题。

⑵秩序整治到位。规范县城市容秩序。城管执法队员履行好网格辖区监管职责,常态化巡街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治,纠正占道乱象152起、取缔流动摊贩20起、规范车辆秩序1025起、处理乱堆乱放312处、清理牛皮癣小广告1120处、文明劝导行人秩序1156人次。强化乡镇督导,出动执法人员252人次赴乡镇督导城乡环境治理工作,发现问题826个,整改问题785个,整改率达到95%,工作通报1次。

⑶服务保障到位。增划停车位。针对尚品广场、县医院等“停车难”重点部位新增画线机动车泊车位352个,非机动车泊车位213个。规划临时摊位。在人民公园、尚品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合理规划临时经营摊位21处,既规范广场秩序又解决了72名困难人员的就业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