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督导组专项督导我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财税政策落实情况 » 详情
省督导组专项督导我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财税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4-25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民营经济管理科
【字号:
打印

近期,省第三督导组赴广元市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访谈、延伸核实等方式,对贯彻落实《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的财税政策》(川财建〔2022〕2号)的政策细化落实推进情况、地方出台配套政策情况,以及其他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创新做法开展专项督导。市民营办牵头,市财政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接受督导。省第三督导组实地走访民营企业广元瑞峰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兴豪运木业有限公司和个体工商户广元市利州区那屋宝贝母婴用品经营部恒星城店。现场查阅市民营办、市财政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相关资料。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市民营办、市财政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对川财建2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对广元认真贯彻落实川财建2号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情况细化出台20条具体政策措施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大贯彻落实力度。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川财建2号文件精神,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增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活力。二要多措并举。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宣传政策力度,精准推送政策,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三要突出实效。加大政策落地落实,让中小微和个体工商户享受更多惠企政策,促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