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连续23个月实现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 » 详情
广元:连续23个月实现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
发布时间: 2022-04-2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欢)4月27日,我市召开“五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根据省、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安排,分析研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就“五一”节假日及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五一”节前,各相关部门要针对人流、车流出行特点,动态精准研判,及早发现苗头性、趋势性问题,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各县 (区)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相关规定,制定落实好道路交通安全职责清单,对重点任务实行项目化管理,切实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近年来,在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在公安交警部门的辛勤付出下,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总体较好,已连续23个月未发生较大及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结合全市道路交通管理现状,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压降交通事故,真正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抓牢抓实;要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五大行动”,深化隐患 “清零”行动;要坚决贯彻执行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区和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任编辑:张长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