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致敬劳动者 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扬大会 » 详情
致敬劳动者 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欣)4月28日下午,我市举行庆祝 “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扬大会,向今年荣获全国、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以及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市工人先锋号和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

广元亿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李海鹏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广元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7路公交线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职工马文虎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广元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苍溪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税务总局旺苍县税务局第一分局、广元市安驭铝合金车轮有限公司涂装车间荣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青川县税务局等9家单位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状;石松柏等30人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广元舒之恒鞋业有限公司针车车间等10个车间(科室、班组)被授予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苍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等10个车间(科室、班组)被授予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於凤等15人当选市五一巾帼标兵。

陈正永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国家、省、市命名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奋战在全市各行业领域、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当天上午,陈正永在广元分会场参加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伏玉琼、副市长吴勇、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出席我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扬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责任编辑:张长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