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登记财产指标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排第一 » 详情
广元市登记财产指标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排第一
发布时间: 2022-05-1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11日,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传来好消息,广元市登记财产指标在 2021 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位列全省第一。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提升不动产登记高质高效、便民利企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企举措,实现所有不动产登记业务2个工作日办结,企业间不动产登记1小时办结,13类不动产登记业务即时办结。

2021 年,我市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典型案例入选《四川省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行动经验做法(第三批)》《四川省一网通办典型案例汇编》《四川省发改委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行动专刊(第三期)》在全省推广。今年初,改革亮点《广元市推行办理不动产登记“五零五同步”机制》和创新实践《广元市“银政通”实现抵押登记全省通办》评选为全省典型案例模板,《广元市“e签”区块链技术实现“全程网办”》入选全省典型案例,《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从“图时代”迈入“码时代”》被省人民政府官网转载推广。

下一步,我市不动产登记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对标全国先进,进一步优化流程、精简要件、缩减成本、提升信息化水平,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向最优营商环境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