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副市长吴勇在经开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 » 详情
副市长吴勇在经开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13日,副市长吴勇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调研工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时强调,在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竣工项目要尽快投产达效。要着眼长远、科学研判,聚焦产业链,精准招商、招大引强,做强产业集群,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为园区发展积势蓄能。

吴勇一行来到经开区袁家坝工业园和石盘工业园,调研四川实美铝材加工项目、四川元铝高效铝质脱氧材料生产项目和万顺中基年产13万吨高精铝板带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吴勇现场办公,并与经开区和市级相关部门一起分析原因,给项目建设出谋划策、给企业运行排忧解难。

吴勇要求,在环保方面,努力实现超低排放、近零排放。在节能减碳方面,力争达到行业标杆水平。在安全生产方面,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坚持一手抓安全生产,真正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名员工。

吴勇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广元铝基材料产业的发展,把广元市作为全省唯一的铝基材料重点产业布局发展地级市,在推进广元铝基材料产业基地绿色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既要发挥企业的市场主体作用,也要发挥好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协调服务和宏观调控作用,切实形成发展合力。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围绕土地、水、电、气、交通和融资等生产要素做好企业保障服务,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引进大企业,做强大产业,延长产业链,建成大市场,形成新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