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部门开门纳谏 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 详情
市场监管部门开门纳谏 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5-1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严厉打击涉老消费虚假宣传、商场提价打折销售等违法行为;建议减少对企业、个体工商户检查频次;建议加强新办企业培训,增强创业能力、抗风险能力……5月17日,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的“服务走在监管前营商环境树标杆”座谈会上,与会个体工商户、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涉企检查、纾困政策落实、企业融资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我市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特别是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营商环境实现了较大变化,企业在政策咨询、登记注册、注销、年报等方面受到“保姆式”服务。市场监管部门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管、“信用监管”、“互联网+”监管、信用修复机制等创新监管方式在全省领先。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府、企业和各级各方面共同努力。企业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市场监管部门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努力为市场主体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希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市场监管工作给予监督,提出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市场监管部门监管和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