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截至5月19日 市主城区优良天数率为97.1% » 详情
截至5月19日 市主城区优良天数率为97.1%
发布时间: 2022-05-2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20日,我市召开臭氧污染防治攻坚视频调度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的部署要求,全面动员、大力实施夏季臭氧污染防治攻坚行动,齐抓共管减少臭氧污染天数,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管控目标。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至5月19日,市主城区优良天数率97.1%,同比改善 1.4%,排名全省第4;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31.5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0.6%,排名全省第4;臭氧平均浓度 115.8 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10.9%,排名全省第3。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切实增强臭氧污染防 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短板弱项重点关键,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形成攻坚合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坚决做好臭氧污染防治工作。

利州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分管负责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