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工程建设中介服务协会成立 » 详情
广元市工程建设中介服务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5-23      来源: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打印

日,广元市工程建设中介服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雷挺、市发改委、市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民政局等市级相关部门和53家会员单位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元市工程建设中介服务协会章程草案》及广元市工程建设中介服务协会会费收取标准、财务管理制度、经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

广元市工程建设中介服务协会的成立,是我市工程建设领域的一件大事,对于规范中介机构执业行为、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协会要坚持服务导向,坚持为会员单位服务、坚持为政府部门服务、坚持把协会做大做强,打造服务型协会,让会员满意使政府信赖;强化规范管理,培育服务高效、公平竞争、监督有力的中介服务市场,释放简政放权红利;齐心协力、担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提高中介服务质量和效率、降低制度交易成本,实现中介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