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力争招募更多优秀青年建设广元 » 详情
力争招募更多优秀青年建设广元
发布时间: 2022-05-26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

力争招募更多优秀青年建设广元

5月24日,广元市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广元市全面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及城市小区团建工作会召开。副市长、市联席会议召集人刘素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地方项目实施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市全面推进县域共青团改革及小区团建工作。

会议强调,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职能、发挥作用、协同配合,认真落实国家和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推动青年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对标对表省上《规划》确定的11个发展领域和12个重点项目,全面推动青年工作和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取得新进展;要把握改革方向、突破重点难点、务必改出成效,切实推动县域团组织改革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西部计划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子项目,力争招募更多优秀青年建设广元;财政部门要积极做好地方配套资金的保障,支持地方项目落地见效;各级项目办要优化岗位设置,周密组织,推动项目实施不断提质增效。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利州区南河街道体育场社区、碧桂园小区团支部调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和城市小区团建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