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民兵固定翼飞机侦察连列装仪式举行 » 详情
市民兵固定翼飞机侦察连列装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26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24日,广元市民兵固定翼飞机侦察连列装仪式在盘龙机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许国斌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广元军分区政治委员易长运主持仪式,广元军分区司令员艾为出席并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装备列装命令》。

许国斌希望,市民兵固定翼飞机侦察连不负重托、再接再厉,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指示要求,切实成为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建在身边、抓在手中、用在关键”的“拳头”力量,努力成为四川民兵的旗帜和标杆。

许国斌要求,市民兵固定翼飞机侦察连全体指战员要始终坚持政治建军这个根本,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时刻聚焦应战应急这个核心,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既要强化平时应急演练,更要重视支援保障作战;进一步增强标准意识,不断提高训练质量;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不断锤炼民兵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加大装备器材保障投入,提高民兵装备管理、使用、维护水平;拓宽装备渠道,统筹规范做好任务所需装备器材保障工作;科学管理装备、规范操作装备,坚决确保人员、装备安全。

易长运指出,民兵干部要引领民兵分队全面学装、深入知装、规范管装、科学用装,提升装备应战应急运用和管理保障能力;全体民兵要熟知装备技战术性能和熟练操作手中装备,打牢装备战斗力生成基础,不断增强应战核心能力,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活动现场,12架固定翼飞机整齐列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