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举行 » 详情
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2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举行,副市长伍荣华参加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换装系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市场监管系统首次配备全国统一的制式执法服装。新装以藏青色、晴空蓝为主,搭配国徽、盾牌等元素,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市场监管执法”字样,表明执法队伍身份,标志着市场监管队伍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正规化迈上了新台阶,对全市推进规范文明执法、维护执法权威、提高执法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意义重大。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把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战略部署体现到工作实践中,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市场监管使命任务,以更强担当推动工作开新局。坚持“执法为民、服务惠民”,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执法的力度、温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对标先进,锚定一流,奋力赶超,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当示范、作表率,全面助力广元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平安广元建设重点领域,着力完善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在加快建设川陕甘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中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