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暨民生实事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 详情
全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暨民生实事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2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全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暨民生实事推进工作会议要求

凝聚合力 确保民生实事有力推进  

5月26日,全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暨民生实事推进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见红旗就扛、见先进就争”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我市网上群众路线和民生实事工作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情况和30件民生实事的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更强的责任心主动收集群众所思所想和关切问题,以更多的耐心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和处理问题,让党的群众路线在互联网上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要全面加强统筹配合、做好“两稳一保”诉求化解、持续推进平台建设、精准优化派件分送、规范网上办件秩序,聚焦重点、合力攻坚,切实打通网上群众路线工作的堵点难点;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压实部门责任和属地责任、加强对12345热线知识库的运用,持续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意义;要对标最新要求,切实加快民生实事推进实施,对当前推进顺利的民生实事要重点做好资金拨付,对当前有序推进的民生实事要全力赶超最新序时要求,对当前进度滞后或尚未开工的民生实事要攻坚破难确保短期见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凝聚办好民生实事的工作合力,确保民生实事有力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