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落实退税减税政策暨半年预期目标工作推进会召开 » 详情
全市落实退税减税政策暨半年预期目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0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30日,全市落实退税减税政策暨半年预期目标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退税减税政策,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各县区党委政府、市县两级财税库部门齐心协力紧密配合,认真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服务支持政策,高质量组织好财税收入,持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1-4 月,办理民生账户支出4.97亿元,乡村振兴账户支出1.97亿元,直达资金账户支出9.03亿元。成绩来之不易,成效十分显著。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做好退税减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扭住重点、精准发力,坚决扛牢完成半年目标任务的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财政支 出、加强收入征管。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退税减税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强化统筹协调、强化督导问效、强化税费服务。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变化,切实增强紧迫感,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坚决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雪中送炭,助企业焕发生机,进一步夯实全市经济稳定运行、质量提升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