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督导检查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市领导督导检查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有序

6月1日,副市长刘素英带领市卫健委、教育局、交通运输局、广元消防支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广元火车站、上西中学、广元中学育才学校,督导检查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广元火车站出站口,刘素英先后来到核酸查验区、出站口、登记点等处,详细了解火车站旅客流量、警力布控、交通查验、管控流程等情况,听取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刘素英要求,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落实重点区域来往人员和关键环节的防控举措,确保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有序。

在上西中学,刘素英察看了学校安保室、防疫物资储备室、卫生室以及学生食堂和寝室卫生安全情况。她指出,校门作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务必要守牢、守稳、守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随后,刘素英一行来到广元中学育才学校施工现场,仔细察看工地安全设备配置和建筑材料存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专职人员对安全管理制度执行、工地人员管理、工程进展等情况的介绍。刘素英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精细化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实做细各项应急预案,坚决守好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