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考前夕 副市长刘素英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 详情
高考前夕 副市长刘素英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6日,高考前一天,副市长刘素英带领市教育、保密机要、公安、卫健、市场监管、城管、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检查高考备考工作,看望慰问考生,鼓励考生放松心态,沉着应考。

刘素英一行先后来到广元中学、广元外国语学校等高考考点及考生入住的酒店,详细了解考点标准化建设、安全保密、周边交通、噪音管控等高考准备情况,并仔细察看食堂、后厨、入住房间等,详细询问了解饮食卫生、医务保障、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高考备考工作情况。她在检查中对高三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学生们放松心态、沉着应考,发挥出最佳水平,考出好成绩。

各考点学校及入住酒店负责人还介绍了应急处置预案以及考生食宿、卫生等方面的安全保障情况。

刘素英要求,高考期间,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周密部署,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做好考点及学校周边的安保及噪音控制工作,营造良好高考环境。要优化考生服务,做好考场指引、食宿安排、后勤保障、考生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