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县“三个坚持”扎实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 » 详情
苍溪县“三个坚持”扎实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
发布时间: 2022-06-10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一是坚持高位统筹,领导带头招商。高标准调整苍溪县工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配套成立12个产业招商推进组,全县“一把手”抓制造业招商引资,进一步夯实抓工业经济发展氛围。自5月10日以来,党政领导带队外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8次,参观考察企业14家,召开专题推介会1次。

二是坚持主动出击,聚焦招大引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全面梳理“三张清单”,精准锁定“行业龙头”目标企业,专班人员持续跟进,各级领导接续拜访洽谈,有效吸引“链主”企业来苍投资兴业。截至目前,总投资超45亿元的3个玻纤及光学玻璃生产项目正在强力推进,投资0.3亿元的食品加工项目已签约落地。

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全面优化服务。努力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积极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重点做好要素服务保障工作,紧紧围绕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等全流程,做到“有求必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