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金融系统主动对接300个重点项目融资需求 » 详情
全市金融系统主动对接300个重点项目融资需求
发布时间: 2022-06-1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9日上午,广元金融助企纾困系列政策抓落实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蒙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积极应对困难挑战,有效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截至4月末,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余额1204.24亿元,同比增长15.21%,增速分别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4.6、1.2个百分点,居全省第10位。金融营商环境显著改善,2021年度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位列全省第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各项政策措施执行到位,撬动更多金融资源助企纾困。要主动对接全市300个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按照“一项目、一专班、一方案”要求做好融资保障,及时通过市重点项目会商调度机制解决项目贷款发放等突出问题,确保“四川金融支持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乡村振兴融资对接会”签约项目尽快投放。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金融机构要用好用活金融政策,有效发挥金融支撑作用。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金融助企纾困政策措施,扎实做好“两稳一保”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金融保障、金融支持。

市金融工作局、人行广元中心支行、广元银保监分局对近期出台的金融政策进行解读;农行广元分行、广元市利州区建筑装饰协会和昭化区政府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