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一企一策”助力返乡下乡创业持续健康发展 » 详情
广元:“一企一策”助力返乡下乡创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6-2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全市2022年第二季度返乡下乡创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强调

“一企一策”助力返乡下乡创业持续健康发展

6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在参加全市2022年第二季度返乡下乡创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议上强调,稳供应才能稳预期,保企业才能保就业。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力保障返乡创业企业正常经营,通过实施“一企一策”为返乡下乡创业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会上,市农民工暨返乡下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书面通报了今年第一季度返乡下乡创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参会企业汇报了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需协调解决的事项,有关县区政府、市级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企业困难问题,以“一企一策”的方式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会议指出,返乡下乡创业是实施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推动力量,事关一个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级相关部门和县区有关负责同志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因企施策逐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会后务必要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市农民工暨返乡下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各级各部门会商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定期通报、严格考核,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返乡下乡创业人员在项目选择上有个好参谋、在政策研究上有个好老师、在资源对接上有个好红娘、在市场营销上有个好平台,助力我市返乡下乡创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