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会要求 攻坚克难 推动三项工作取得实效 » 详情
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会要求 攻坚克难 推动三项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22-06-2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17日,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蒙宇主持会议。

蔡邦银指出,近年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推动下,实施了一系列的深化改革和提质增效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对照新的目标和要求,依然有进步空间。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要做到区域评估事项有突破,“三集中、三到位”要落实到位,平台建设加快进度,工改办实现实体化运行,充分发挥中介协会作用,不断强化辅导培训,实现“全流程全事项50个工作日”目标。关于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提升思想认识、加强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保障,全力以赴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同时融入海绵城市理念,提升改造效率,打造一批靓点示范小区。关于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要组建工作专班、完善配套政策、广泛发动群众、逗硬督促考核,确保330部电梯增设省市民生实事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蔡邦银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是我市住建领域的“娄山关”“腊子口”,任务很艰巨、群众期望高,需要克难攻坚、苦干实干、久久为功才能推动这三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办理建筑许可指标打造成为国内优势指标和2项省市民生实事任务圆满完成,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应有之力。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老旧小区改造(老旧管网改造)、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情况。各县区作汇报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华北宿舍小区、火车南站小区、佳欣苑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及电梯加装情况和市投资项目联合审批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