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县做好安全宣传咨询日 搭建群众沟通桥梁 » 详情
苍溪县做好安全宣传咨询日 搭建群众沟通桥梁
发布时间: 2022-06-21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6月17日,由苍溪县安全生产管理部门组织应急局、交运局、大唐亭子口公司、苍溪供电公司等24家单位与重点企业,在苍溪县城区同心广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播放警示片、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等相关知识。在活动现场共设立宣传咨询台24个,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咨询群众讲解应急常识、急救等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共分发宣传礼品3000余份,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咨询800余人次。

本次活动搭建了与群众沟通的桥梁,让安全知识直抵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安全意识,筑牢了安全防线。同时,苍溪县各乡镇、企事业单位还将结合行业特点和自身实际,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