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紧盯创文标准目标 采取有力措施推进 » 详情
紧盯创文标准目标 采取有力措施推进
发布时间: 2022-06-2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21日,广元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办公室暨“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分指挥部2022年第5次调度会召开。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采取更有力有效的措施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敏要求,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工作专班要对照问题落实整改,按周、按月、按季度列出工作计划,任务到天、措施到人、责任到部门。要抓好重点乡镇、文明村镇建设,统筹推进9个创文示范乡镇建设,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袁敏强调,要盯紧体系标准,把创建任务抓紧抓牢,抓好实地点位、网申材料、宣传发动等工作,最大限度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要对症精准施策,把创建措施落细落实,认真分析在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和广元国调队测评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认真梳理整改问题。要严格督促检查,加大暗访督查力度和“回头看”的频度和力度,建立日常工作落实台账,对多次提示督办仍不重视不整改的单位和个人,及时问责问效。

会上,听取了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广元经开区,综合协调组、宣传教育组各专班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