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奉献余热再建新功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老促会成立30周年大会召开 » 详情
奉献余热再建新功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老促会成立30周年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22日,广元市老促会成立30周年大会召开。共同庆祝市老促会成立30周年,回顾总结过去工作,展望谋划未来,凝聚广元革命老区跨越发展力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退休不褪本色,年高初心弥坚。30年来,市老促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奉献余热,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竭力服务民生改善,在我市脱贫攻坚的伟大征程和迈步全面小康的历史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广元老区人民的赞誉。

会上,许国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老促会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辛勤工作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他希望,市老促会持续发挥政治优势,积极宣传动员,促进政通人和;持续发挥经验优势,积极调研建言,促进科学决策;持续发挥联谊优势,主动牵线搭桥,促进跨越发展;持续发挥智力优势,传承红色基因,促进文旅兴市;持续发挥威望优势,积极宣传群众,促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市老促会既是各级党政的高参,又是一支实干的力量,起着其他社会力量所无法取代的作用。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市老促会工作,关心支持发挥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的特殊优势作用。今后将一如既往为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搞好服务做好保障。市老促会要不负所托、不辱使命,在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和“美丽广元,幸福家园”的新征程中,奉献余热、再建新功,共同为实现广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