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民营办、市金融工作局《民营经济大讲堂—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宣讲》 » 详情
市民营办、市金融工作局《民营经济大讲堂—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6-23      来源: 市金融工作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助企纾困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提振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信心。近日,市民营办、市金融工作局共同举办金融大讲堂支持民营小微企业专题讲座,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民营办主任张贵荣出席讲座并致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从康主持讲座。30余家民营小微企业、各县区金融服务中心参加讲座。

会上,市民营办、市金融工作局解读了助企纾困相关政策文件,并针对广元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朝天味欣食品等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释惑,工行、绵商行、广元农商行、广元贵商村镇银行等机构的专家围绕助企纾困金融产品进行了宣介。


参会企业对此次专题讲座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座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都很强,是在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时期,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的务实之举,大家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努力和决心,也一定程度上帮助民营小微企业更加全面具体地了解中央省市在促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方面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向,更好地提振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