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旺苍县织好“充电网” 服务“绿色车” » 详情
旺苍县织好“充电网” 服务“绿色车”
发布时间: 2022-06-27      来源: 旺苍县政府
【字号:
打印

近年来,旺苍县积极落实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加快充电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服务绿色出行,把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列入打造“绿色能源”经济牌的举措,合理规划布局、主动服务、抢占先机,促进重点行业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扩大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应用规模,推进城市大小公交车、私家轿车电动化。

为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水平,该县定期或不定期对线路、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宣传和讲解电动车安全知识,详细了解充电站用电和维护情况,实地检查充换电设施,指导客户合理运用谷段和平段时间充电,以降低用电成本,为绿色能源民生工程做好电力服务,共同守护碧水蓝天。截至目前,共设置充电桩92个,其中公交专用桩6个,自用桩7个,公用桩79个,充电设施累计服务电动汽车约2万辆次,年替代电量约70万千瓦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