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巩固创建成果 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 » 详情
巩固创建成果 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2-06-2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24日,广元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表扬奖励暨2022年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曹建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盛锦、方万云、吴桂芬参加会议。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引领,高点站位、系统谋划、整体推进,2021年3月,我市被国家禁毒委命名为首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广元是全省毒情形势最好的市(州)之一,连续6年获评全国最安全城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续8年全省领先。

会议要求,要全面总结成绩,认清禁毒形式,不断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要聚焦突出问题,提升治理能力,巩固深化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果,深入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新时代新阶段禁毒工作,不断开创广元禁毒工作新局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全市禁毒工作成效突出单位和突出个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