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朝天区深入规范不文明行为 » 详情
朝天区深入规范不文明行为
发布时间: 2022-06-28      来源: 朝天区政府
【字号:
打印

⑴规范经营行为。组织工作人员分组深入城区8个片区的“大街小巷”,逐街逐巷逐店开展出店经营、流动摊贩、乱拉横幅标语、经营场所脏乱差等现象整治。目前,整治清理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行为65起,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门店招牌等12起,清理经营场所乱堆乱放杂物42起。⑵规范养犬行为。利用“环境保护日”等宣传活动,执法人员深入居民小区、广场、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广泛宣传文明养犬行为习惯,号召广大居民文明养犬,做到遛犬系绳不携犬进入公共场所等。目前,发放宣传资料280余份,现场规范不文明养犬行为24起。⑶规范城乡环境。区治理办等部门深入12个乡镇开展城乡环境治理和垃圾分类大督导,针对环境卫生、容貌秩序管理、垃圾分类等4方面存在的13项问题,制定印发问题清单,要求各责任部门、乡镇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截至目前,4方面13项问题已全部整治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