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县上门办理残疾证 便民服务暖人心 » 详情
苍溪县上门办理残疾证 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6-30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近日,苍溪县再次组织县人民医院评残专家到边远乡镇,进村入户为行动不便的人员办理残疾人证。

评残专家们先后到龙山镇双灵村、长梁村等残疾人家中,现场登记了残疾人信息,详细了解、查看了人员身体状况、既往病史,并按照相关标准和程序现场做出残疾等级评定,帮助他们填写申请表和评定表。同时工作人员向他们宣传各项惠民惠残政策,促进残疾人民生保障政策更好的落地落实。

近年来,苍溪县深入贯彻落实“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求,变等候服务为上门服务,切实破解基层群众办证难问题,沉下身子开展便民服务,已先后组织评残专家深入全县19个乡镇53个村社,为725名残疾群众入户开展残疾评定和办证服务,切实解决残疾人办证难问题,确保残疾人及时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各项优惠政策,真正将便民服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