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董里在广元中核职业技术学院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 详情
董里在广元中核职业技术学院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董里在广元中核职业技术学院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牢记殷殷嘱托 投身火热实践

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来到广元中核职业技术学院,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向学院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与大家一起展望未来、共勉奋进。

董里在报告中与青年学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细致介绍了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进一步增强“强国有我”的青春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浪潮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董里指出,广元有无限的机遇,优良的环境,梦想的支撑,为广大青年学生拔节向上、发展成长,宜居宜业、幸福生活,大展拳脚、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大家利用在广元学习、生活之机,进一步了解广元、熟悉广元、热爱广元,将青春和梦想与城市发展紧紧相连,把广元作为成家立业、实现人生价值的首选之地。

董里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奋斗致青春,用青春创风采,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要立大志、行大道,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练本领、勤思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未来在各自领域书写精彩人生;不怕苦、不畏难,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在斗争中历练成长;强责任、有担当,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用“干一行、爱一行”的执着,成就“钻一行、精一行”的精彩;善自省、强自律,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在漫漫人生路上行稳致远、成就事业。

董里强调,广元中核职业技术学院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院校。广大教师要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引导学生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学习丰富知识、掌握过硬技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教学条件。

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