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专题会议 » 详情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7日,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专题会议召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依法治国办部署,下周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将迎来实地评估验收。作为全国第一批接受实地评估的地区,我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马上行动,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绷紧实地迎评这根弦,集中一切力量,争分夺秒抓好迎评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要在案卷评查上做到“零差错”,再次拉网式排查梳理,确保达到核查标准;在访谈抽考上实现“零失误”,集中强化学习,开展全覆盖考试;在现场点位核查上做到“零漏洞”,对照实地评估清单,逐项做好本单位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问题全面整改,补齐短板,确保实地评估万无一失;要严肃对待实地迎评工作,坚决克服低标准、过得去作风,切实将“严”字贯穿到实地迎评任务的每一个环节;要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广元特色,把典型经验做法形象展示,为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