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53号) » 详情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53号)
发布时间: 2022-07-15      来源: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公   告

(第53号)

近期,国内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态势,多个省份报告本土疫情,省内也发现本土确诊病例,我市“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现就加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7月7日—13日24时期间,有成都市武侯区、锦江区、成华区、青羊区、金牛区、高新区、天府新区、龙泉驿区等地旅居史的来(返)广人员立即开展1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一律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

二、凡7月14日以来,有成都市武侯区、锦江区、成华区、青羊区、金牛区、高新区、天府新区、龙泉驿区等地旅居史的来(返)广人员一律实行3天居家隔离观察,落实核酸检测“3天2检”措施。

三、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本着对本人负责、对家人负责、对他人健康负责的态度,主动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广元市人民政府代章)

20227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