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总投资233.85亿元 广元集中开工170个重大项目 » 详情
总投资233.85亿元 广元集中开工170个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7-2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20日上午,广元市2022年第四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70个,总投资233.85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设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昭化片区年产2000万平方米PVC家居地板项目现场,苍溪县、旺苍县、剑阁县、利州区、朝天区设分会场。市委书记邹自景在主会场讲话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开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市政协主席谢晓东出席。

邹自景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集中开工的项目单位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具体行动。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决策要求和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大力实施“项目推进年”活动,深入开展拉练评比、全员招商等活动,上半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推动全市经济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为全市稳投资、稳增长打下坚实支撑。

邹自景强调,当前,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和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意识、紧迫意识,聚精会神谋项目、千方百计跑项目、全力以赴建项目,持续掀起“大抓项目”热潮,以项目建设的“进”支撑经济发展的“稳”。各级要素保障部门要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高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加力加劲稳住经济大盘,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吴勇通报了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昭化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项目业主分别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市级相关部门和昭化区有关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