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董里会见刘键一行 » 详情
董里会见刘键一行
发布时间: 2022-07-2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会见了砺剑防务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赣州龙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键一行。

董里对刘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广元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在广投资信心,务实推进交流合作,助推广元产业生态进一步优化升级。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营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服务,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支持企业在广元长远发展。

刘键表示,近年来,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喜人,未来蓝图更加美好。下一步,集团公司将充分运用自身优势,主动对接、积极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助推广元发展。

副市长吴勇,市级有关部门和利州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