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 » 详情
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
发布时间: 2022-07-2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21日,副市长吴勇一行深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在袁家坝工业园、石盘工业园、秦巴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督导检查上半年集中开工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吴勇向党员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吴勇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并进,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融合,不断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

吴勇来到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袁家坝工业园、石盘工业园和秦巴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要求各责任部门单位和企业要始终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为我市全方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