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川县“巡、查、打、宣”筑牢夏季社会治安屏障 » 详情
青川县“巡、查、打、宣”筑牢夏季社会治安屏障
发布时间: 2022-08-01      来源: 青川县政府
【字号:
打印

⑴“巡”控面。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方式,在街面开展巡逻防控,重点在夜市摊点、烧烤店等外围开展巡查,确保群众“见警灯、见警车、见警察”,震慑社会面违法犯罪行为。

⑵“查”清线。在主城区和重点集镇布置卡点22个,重点查缉现行违法行为,今年以来,查获酒后驾驶机动车36起、再次饮酒驾驶8起、醉驾6起。

⑶“打”净点。针对重点场所,采取集中统一清查和专项警力突进方式,对洗浴、茶楼、KTV、酒吧等场所突击检查,重点查处涉黄、涉毒等行为,查处吸毒案件6起、行政拘留6人,破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1起,抓获1人。

⑷“宣”强防。在统一行动和日常工作中,全县各级公安机关积极开展防溺水、防诈骗、拒酒驾、拒赌毒等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93188套,播放宣传视频9条,制作发布反诈等微信内容22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