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董里:锚定目标推进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 » 详情
董里:锚定目标推进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
发布时间: 2022-08-0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董里主持召开联系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强调

锚定目标推进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

7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联系重点项目。董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按照省委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完成预期目标任务,坚决稳住经济大盘。

会上,董里认真听取绵阳至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三江职教园、四川能投广元燃机工程等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与相关县区和部门深入讨论,逐一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董里指出,项目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和主引擎。当前,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多轮疫情冲击,重点项目建设的拉动作用更加凸显。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在挑战中寻找机遇,在机遇中应对挑战,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深入实施“项目推进年”,锚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千方百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

董里强调,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强化项目规划和用地、资金、水电油气运网等保障,做好地材保供稳价,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良好要素支撑。要坚持服务跟着项目走,实行“一月一调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真心实意为重点项目服务,深入项目一线“一对一”精准服务、“一项目一策略”解决难题,积极向上争取支撑,打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的瓶颈障碍。要坚持责任跟着项目走,压紧压实属地、行业、业主、部门责任,严格督察、狠抓落实,形成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的强大合力,全面推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广元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苍溪县、剑阁县、利州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