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何树平会见卓志、曾康霖一行 » 详情
何树平会见卓志、曾康霖一行
发布时间: 2022-08-0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何树平会见了来我市参加广元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座谈会的西南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党委副书记、校长、全国保险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卓志,西南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和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名誉主任曾康霖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何树平对卓志、曾康霖一行来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广元市情。何树平说,广元地处川陕甘三省结合部,是四川的“北大门”,具有独特的交通区位、生态资源等优势。当前,全市上下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他希望,西南财经大学在产业培育、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广元更多更大支持,助推广元尽快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不断开创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新局面。

卓志、曾康霖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广元交通、资源等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找准找好持续推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杨浩、罗怀熙、蒙宇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