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县多措并举抓好“八一”建军节期间双拥工作 » 详情
苍溪县多措并举抓好“八一”建军节期间双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3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1)召开表彰大会,强化思想引领。以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名义表扬“最美退役军人”15名、“就业创业之星”6名、“双拥工作先进单位”6个、“双拥工作模范乡镇”10个和“双拥工作先进个人”10名,营造学先进、做先进的良好氛围。

(2)开展慰问活动,强化关爱温暖。大力开展走访慰问驻苍部队、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活动,倾听意见建议,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部队官兵和群众心中。

(3)组织文艺演出,强化双拥氛围。组织双拥艺术团进军营、入社区开展文艺演出,讴歌人民军队光辉历史、人民子弟兵优良传统,大力营造拥军崇军、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凝聚力量,主动作为。

(4)发送慰问短信,强化尊重尊崇。以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名义,通过短信平台向全县烈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发送1条慰问短信。在电视台连续滚动播放县委、县政府节日祝福的宣传标语,展现全社会对军人军属的尊重尊崇,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