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县企业按下“快进键” 开足马力忙生产 » 详情
苍溪县企业按下“快进键” 开足马力忙生产
发布时间: 2022-08-03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1)利用互联网销售,加快研发创新,拓宽市场渠道。截至7月底,广元舒之恒鞋业有限公司累计接订单38万双,目前实现产值2200万元。该公司是苍溪县紫云工业园区2018年引进的一家以生产女鞋、童鞋为主的出口外贸加工型企业。目前已建成投产2条生产线,产品主要出口意大利、日本等国家。

(2)特种玻璃广泛应用于建筑业、汽车及电子工业等领域。苍溪县梨山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自2012年投产以来,主要生产钢化、中空、夹胶、元片、幕墙等材质玻璃产品,以及衣柜、橱柜、钛合金门、窗户等家居建材,通过生产、批发、安装及其他各部门的协同作战,特种玻璃产品产量一再刷新纪录。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公司有三个车间,公司订单主要集中销往广元市县及周边城市。

(3)出台相关措施,确保工业经济顺利增长。为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苍溪县出台《苍溪县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措施(第一批)》,从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优化营商环境四个方面颁布16条措施,相关责任部门正积极贯彻落实。实行苍溪县经信局干部职工“周二大走访”制度,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问题,当好企业“娘家人”,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地、用工等方面的困难。

截至目前,苍溪县68家规上企业“火力全开”、产销两旺、动能强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