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布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议召开 » 详情
宣布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0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宣布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议召开

朱平江宣读任职决定 田晓蔚讲话 何树平任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8月2日,宣布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议召开。省军区党委决定何树平同志任广元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省军区少将司令员朱平江在省主会场出席会议并宣布任职决定,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治委员田晓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何树平在广元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发言。

田晓蔚代表省军区党委,对何树平任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省军区、广元军分区建设的广元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抓实做好动员备战,不断提高应战应急能力水平。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坚持重心向下抓基层打基础,全力维护安全稳定。要坚持深化双拥共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在新起点上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树平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决定,并向省军区长期以来对广元工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能够在广元这片拥有红色基因、革命传统的热土上担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工作中,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军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光荣传统、务实担当作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创造广元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新业绩,奋力谱写广元党管武装工作新篇章,开创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统筹推进、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市委常委、广元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易长运,广元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艾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广元军分区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等在广元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