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黄强在南充达州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拼搏冲刺 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详情
黄强在南充达州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拼搏冲刺 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22-08-03      来源: 川观新闻
【字号:
打印

黄强在南充达州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拼搏冲刺 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关图片」

8月2日,在大竹县月华镇粮油现代农业园区,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走进田间地头,查看糯稻长势。

8月1日至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前往南充市、达州市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王晓晖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要求,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变压力为动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拼搏冲刺,聚力奋战三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黄强在南充达州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拼搏冲刺 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关图片」

8月1日,黄强在西充县莲池镇观音堂村,走进张澜生平陈列馆、张澜故居,深切缅怀张澜先生兴学重教、追求民主、爱国为民的一生。

在西充县莲池镇观音堂村,黄强走进张澜生平陈列馆、张澜故居,深切缅怀张澜先生兴学重教、追求民主、爱国为民的一生,强调要完善、提升展陈效果,突出呈现张澜先生代表性革命事迹和场景,吸引更多人尤其是年轻人参观学习并接受教育,持续推动张澜故里旅游区提档升级。

在南部县大王镇油房湾村,黄强走进田间地头,察看大豆、玉米及水稻长势,询问种粮收益、保水灌溉等情况。他要求全力扩大粮食、大豆、油菜等播面,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抓实撂荒地整治并建立成果巩固长效机制,创新政策机制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防汛抗旱保秋粮,夺取全年粮食丰收。在大竹县月华镇粮油现代农业园区,他鼓励地方推动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延长产业链,做大做强糯稻和醪糟产业,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黄强在南充达州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拼搏冲刺 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关图片」

8月1日,在阆中古城华光楼码头,黄强检查督导嘉陵江防洪度汛及河长制落实工作。

在阆中市四川张飞牛肉有限公司,黄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瞄准健康消费需求加强产品研发创新,做响特色品牌。在阆中古城华光楼码头,黄强检查督导嘉陵江防洪度汛及河长制落实工作,要求牢记“防胜于救”,加强城市内涝治理,强化监测预警,一旦发生险情坚决果断组织避险转移,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黄强还深入阆中古城察看古城保护及文旅融合发展情况,要求加强规划和保护,注重古城风貌和周边环境协调统一,将相关历史文化资源串联起来并加强景区联动,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筹办好省文旅发展大会,多措并举激发消费需求,全力推动旅游市场加快恢复。

在渠县东安镇成达万高铁华蓥山隧道口,黄强对隧道推进进展给予肯定,要求抢抓政策“窗口期”,加快项目要件办理和协同推进,力争成达万高铁9月底前全线开工;抓紧谋划包装一批重大项目并做实前期工作,实行联审联批、极速审批,推动更多项目在三季度开工建设,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全年稳增长提供关键支撑。

黄强在南充达州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拼搏冲刺 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关图片」

8月2日,黄强在宣汉县普光气田了解气田勘探开发、川气东送等情况。

黄强还前往宣汉县普光气田了解气田勘探开发、川气东送等情况,到中国(普光)微玻纤新材料产业园了解微玻纤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察看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项目建设推进进展,强调要加强园区规划和产业上下游配套,坚持安全第一、绿色发展,吸引并推动更多实力企业终端产品在川落地生产,构建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打造产业生态,加快将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

省直有关部门和南充市、达州市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记者 李淼 摄影 田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