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获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 » 详情
我市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获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
发布时间: 2022-08-05      来源: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字号:
打印

省发展改革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下达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涉及我市项目5个、中央预算内投资1.5亿元。

其中,利州区项目4个、中央预算内投资1.15亿元,分别为:嘉陵金碧苑等35个小区燃气管道等改造项目0.24亿元、嘉陵汉寿园等35个小区燃气管道等改造项目0.35亿元、东坝金桂园等8个小区燃气管道等改造项目0.36亿元和雪峰街道华山路等3个社区燃气管道等改造项目0.2亿元;苍溪县1个(北门沟片区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0.35亿元。

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是我市重要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有利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城市安全运行,促进有效投资、扩大内需,对推动城市更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