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我市创建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 详情
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我市创建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 2022-08-0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8月3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进行再研究、再推进,并安排部署迎检准备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3月,市委、市政府立足广元市情,鲜明提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了统筹资源抓创建的良好格局,在全省率先开发建立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有力促进城市社区民族工作的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同时,我市立足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节点,持续深化跨省协作,与有关省(区)、市(州)协同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在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抢抓进度、分秒必争,精准对标测评指标和责任分工,坚定做好自己的事,全面迅速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创建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前期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坚定创建迎检工作的信心;要聚焦短板弱项,抓实抓好创建工作问题整改;要精心准备安排,确保创建工作一举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