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抓实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 详情
抓实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8-1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就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工作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在利州区司法局嘉陵司法所,方万云详细询问了司法所规范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社区矫正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并抽查了部分安置帮教对象档案资料。

方万云强调,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工作涉及环节多、部门多,稍有不慎,就会造成严重后果,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相关部门思想要高度重视,将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把两项工作抓实抓到位;底数要全面摸清,要进一步摸清安置帮教对象底数,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确保心中有底、心中有数;问题要深入整改,针对各种漏洞,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切实消除隐患;工作要切实提升,要加强平台、消息等工作规范化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总结提升、建章立制,确保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责任要层层压实,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确保我市不发生重大案(事)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