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何树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时强调 精心筹办重大节会活动 促进文旅经济加快发展 » 详情
何树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时强调 精心筹办重大节会活动 促进文旅经济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8-15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8月12日,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中国(广元)女儿节、省第十三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二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心筹办好2022年中国(广元)女儿节等重大节会活动,促进我市文旅经济加快发展。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中国(广元)女儿节、省第十三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二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活动方案和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树平指出,中国(广元)女儿节、大蜀道文化旅游节是广元特有的地方性节日,也是省上批复我市保留的两个地方节庆活动,精心筹办好2022年中国(广元)女儿节等重大节会对于促进我市文旅经济加快发展、提升城市知名度影响力等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立足职能职责,强化组织领导,精心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出高质量、高水平。

何树平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好旅游设施,加强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丰富吃、住、行、游、购、娱业态,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水平。要精心谋划好各项活动,注重深挖丰富多彩的自然、人文资源,突出地方文化特色,不断丰富活动内涵,切实提升节会品质;要注重借助新技术、运用新平台,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持续巩固扩大节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要高质量开展好招商引资活动,以筹办重大节会为契机,邀请更多优质文旅企业来广洽谈合作,不断做大做强我市文旅产业,进一步提升我市文旅经济发展质效。

何树平强调,要全面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把从严疫情防控贯穿筹办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创新筹办方式,优化筹办方案,做好应急预案,坚决防止出现疫情传播。要守住守牢安全底线,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地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安全工作滴水不漏、万无一失。

市领导许国斌、袁敏、杨浩、方万云、伍荣华、龙兆学,相关县区、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