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儿节筹办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关键阶段 » 详情
女儿节筹办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关键阶段
发布时间: 2022-08-1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2021年女儿节(资料图)

8月17日,2022年中国(广元)女儿节筹办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蔡邦银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副市长伍荣华参加调度会。

会议书面学习了《2022 年中国(广元)女儿节总体方案》和8月12日市委书记何树平在 2022 年中国(广元)女儿节专题工作会上的讲话。

在听取了各活动组汇报筹办工作推进情况后,蔡邦银指出,当前,女儿节筹办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的关键阶段,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好市委书记何树平关于今年女儿节筹办的指示精神,把“精彩、安全、成功”理念贯彻到女儿节筹办全过程,勠力同心、协同作战,高质量高水准办好中国(广元)女儿节。

蔡邦银强调,要强化分工负责,加强统筹联动,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有力。各活动组根据职责再细化明确责任,落细落小各项筹备任务;要坚持精心筹备、照图施工,齐心协力办出成效;要确保办节质量,在总结历次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再提升、再突破、再创新,体现广元水平,进一步打响广元女儿节靓丽名片,形成女儿节对外影响力、知名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聚焦重点关键、细化工作任务、倒排任务工期责任落实到人,按时保质完成筹备任务,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零失误、零差错;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确保安全办节,绝不允许出现疫情防控、网络舆情、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的安全责任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