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与四川能投集团会商地企合作事宜 » 详情
广元市与四川能投集团会商地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2-08-2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何树平赴四川能投集团,与四川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诚会商地企合作事宜。双方围绕能源、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何树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四川能投集团长期以来对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商地企合作事宜。他指出,广元是全省能源资源富集地区之一,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发展条件,特别是生态环境、交通区位、营商环境、发展态势等方面优势突出,地企双方具备深度的合作空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何树平表示,广元市将聚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做好全链条全要素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四川能投集团在广元投资兴业。同时,希望四川能投集团进一步坚定在广元投资发展的信心,加快投资进度、加大投资力度,共同推进合作事项早日见效。

王诚对广元市委市政府给予四川能投集团在广元境内投资发展的大力支持,以及所做的协调服务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持续加快四川燃气集团上市步伐,大力推进广元燃机工程、元坝至德阳输气管线等在建项目建设。他表示,四川能投集团将与广元在能源、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努力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领导杨浩、吴勇,朝天区、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