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做好企业保障服务 确保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 详情
做好企业保障服务 确保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 2022-09-0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1日,副市长吴勇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利州区调研督导工业经济运行、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特别是围绕“拼争取、拼招引、拼开工、拼建设进度、拼投产达产”,做好企业保障服务,确保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吴勇一行先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了广元弘昌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清槽复产情况,四川广元中孚公司清槽复产、三工段生产情况,元铝新材料年产4万吨高精深铝材、高效铝质脱氧材料生产线建设等铝基项目。再到利州区调研了众鑫机械制造项目、四川西部印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王老吉饮品生产项目、广元机电产业园隆庆精密制造项目。

在广荣铝业年产10万吨铝精深加工项目施工现场,吴勇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就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吴勇现场办公,并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级相关部门一起分析原因,给项目建设出谋划策、给企业运行排忧解难。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吴勇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相关部门要围绕水、电、气、交通和融资等生产要素做好企业保障服务,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保障企业高效有序安全生产经营;在建项目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真正做到防控不松劲、发展不停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