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2年省安委会第七巡查组巡查广元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召开 » 详情
2022年省安委会第七巡查组巡查广元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6日,2022年省安委会第七巡查组巡查广元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统筹发展与安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安全生产巡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巡查组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开展。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三年行动;重拳出击开展“打非治违”,扎实推进“护安2022”行动;强化煤矿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工作专班制度和驻矿安监员制度;强化汛期安全防范,不断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水库山塘、中小河流、山洪地质灾害等安全防范,坚决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就做好此次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决服从巡查安排,全力保障巡查工作顺利开展;要坚决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抓好巡查发现问题整改。

巡查组在广元巡查期间(即日起至9月29日),开通举报电话0839— 3270175,移动电话17323035532,电子邮箱SC2022aqxcgy@163.com,受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来电、来信情况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